池州玩啊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促销--池州汽车网论坛金币兑换政策 论坛勋章开始个人申请,自动发放啦—申请 会员卡车友之家车贴免费申领曝光台

做任务,得积分,多做多得 论坛开通道具功能,欢迎免费尝试—火热报名 QQ群财务公开有问必答每日签到

池州汽车网团购频道购车咨询区车型定购平台 池州车企专区免费二手车发布平台池州驾校专区 自选号牌违章查询分享我的养车费用选车平台

搜索
查看: 12624|回复: 31

投票--池州汽车网首届会员聚会活动方案征集

  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0-9-6 12:12:1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    池州汽车网于2010年8月8日正式上线,得到池州众多车友的关心与支持,为促进网站的人气,更好的让大家互相认识,特组织此次活动。
    本人也想了许久,一直没有头绪,同时也是为了集中大家的意见,请大家踊跃投票,如果有不同的意见,请跟贴。如果报名,请跟贴:留下群或网站ID,联系方式、可以参与的时间。

    本次活动一切费用AA制,具体明细,等确定活动内容后公布。抽奖礼品由池州汽车网提供,(分一、二、三等奖,各一名,奖品为月饼)大家在一起开心就好。另参加此次活动的会员,均免费赠送车友之家车标,首批50张送完即止。

活动时间:2010年9月12日(星期日)
活动日程安排:  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1、早上9:00在平天湖集中,人到齐后,开始填报到表、发放车标、集体合影。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2、10:00---12:00,平天湖游览时间。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3、12:00---14:00 中餐时间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4、14:00---18:00 K歌时间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5、18:00---18:30 抽奖时间

备注:1、考虑到晚上KTV比较乱,人多,加上有的朋友晚上要陪家人,所以把唱歌时间提前到下午。
         2、此次活动的费用支出有以下几个地方:中餐和KTV包厢费用,具体费用我会列出一个清单来。
         3、请参加这次活动的人员,在贴里留下联系方式,方便活动组织。

免责条款:(请认真阅读以下内容,自愿选择参加,并以此公告完成事先告知义务)
        1池州汽车网自驾游活动是一个非赢利性的网络组织,活动的发起、联系、组织都是热心车友的义务工作,是为大家提供免费和无偿的服务,是在参与者自愿参加与退出、风险与责任自负的原则上组成的。由于活动为自由组合性质,一但出现事故,活动中任何非事故当事人将不承担事故任何责任,但有互相援助的义务。活动的组织者应当积极主动的组织实施救援工作,对事故本身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和经济责任。

    2、自驾游活动存在很多不可预见的危险,道路行驶、旅游过程、食宿、自身身体健康、自然灾害等等,均有可能造成对自己生命财产的伤害和损失。参加者应当积极主动的购买保险,降低损失。一旦发生事故和人身伤害,由保险公司和自己负责赔偿,不牵扯参与活动的组织者和其他人员。

    3、参加此次活动的车辆必须有购买保险,没有购买保险的车辆请不要参加我们组织的自驾游活动,本次活动的组织者不查看你是否购买保险,同时也不承担您没有购买保险所产生的损失。


咨询电话:15305667000
QQ:200950566






多选投票: ( 最多可选 3 项 ), 共有 21 人参与投票
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
发表于 2010-9-6 12:25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钓鱼比赛 ,我觉得不错,很有意思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9-6 12:27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钓鱼比赛 ,我觉得不错,很有意思。
兵临城下 发表于 2010-9-6 12:25

愿意参加吗?愿意就报个名吧,留一个联系方式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9-6 12:33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选4了,简单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9-6 12:43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的联系方式还用得着留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9-6 13:00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选1 联系电话15856639788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9-6 13:08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选1,如果有安排可以斑竹可以Q我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9-6 13:39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只要是国庆节几天内,我都可以,先报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9-6 13:48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活动记得给我电话13955520369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9-6 14:14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觉得平天湖一日游挺好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9-6 14:16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选4了,简单
钱来福 发表于 2010-9-6 12:33


留下人的联系方式可以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9-6 15:33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平天湖好哇~~
山好水好,人......就不知道啦

到时候QQ通知嘛。一天24小时在线,嘿嘿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9-6 15:35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平天湖好哇~~
山好水好,人......就不知道啦 。

到时候QQ通知嘛。一天24小时在线,嘿嘿......
壹生壹梦 发表于 2010-9-6 15:33


投票了不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0-9-6 15:40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admin 的帖子


    yes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0-9-6 16:10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请参与投票的并愿意参加活动的网友来跟个贴,留下你的联系方式,我们好联系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池州玩啊论坛-池州汽车网旗下论坛  

GMT+8, 2018-5-27 20:01 , Processed in 0.140624 second(s), 2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 Licensed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