池州玩啊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促销--池州汽车网论坛金币兑换政策 论坛勋章开始个人申请,自动发放啦—申请 会员卡车友之家车贴免费申领曝光台

做任务,得积分,多做多得 论坛开通道具功能,欢迎免费尝试—火热报名 QQ群财务公开有问必答每日签到

池州汽车网团购频道购车咨询区车型定购平台 池州车企专区免费二手车发布平台池州驾校专区 自选号牌违章查询分享我的养车费用选车平台

搜索
楼主: 小毛CBD

●○●小毛独家:2011池州首届汽车高峰论坛暨池州汽车网上线一周年庆典直播现场●○●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8-12 10:31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毛的照片都是自己在现场照的哦!!!!!辛苦了!有创意!加油!~
发表于 2011-8-12 10:38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跟贴,狂笑,抗议说我挑牙中
发表于 2011-8-12 11:48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....做的非常有意思。尤其是画面配语文字。
发表于 2011-8-12 12:36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毛CBD 发表于 2011-8-12 09:45 / |2 c; q  e% g" G) i7 N
感谢大书法家的大力支持。池州汽车网有您将更加精彩!祝您生活愉快!

1 \) V0 U" w3 e/ Q( ~  G) z+ J言重了言重了
& Y" o! e0 q, s

点评

JAC
应该是过奖了过奖了!哈哈!~  发表于 2011-8-12 18:56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12 14:35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小毛CBD 于 2011-8-12 14:35 编辑 - x, f: R8 j. ?6 j) v& v5 R! C( Z+ R
zyf1002 发表于 2011-8-12 10:28 9 a3 }) Z- G! x$ T
那天看汪总上传的,有好几张有点一样一 ...

. g+ b4 L( G0 @+ \; d5 E. e1 _6 |8 `
呵呵。一样类似的照片肯定有的。都在一个现场嘛。% f" b4 i: Q: U" h  ]

/ S- I% x" Q5 W你可以查看我们每个人发贴的照片的EXIF信息了。相机都不是一个型号的。我的是卡片机。
/ o% |6 G3 n1 y' S, f8 r

+ i1 N4 r* N8 x如果不是我自己相机拍的,我也不会把图片上加上“小毛摄艺”图章啊。0 o1 l3 [$ c- D/ h4 g( a
/ E/ ?; L9 m* ]& k
网络跟现实中是一样的一样地。玩网络也要讲诚信。4 h& W7 ^) K! p  I& O

% i) p$ }' c7 K最后感谢您对我的贴子的大力支持。。: v1 ~2 j( V9 D1 @) k

点评

JAC
小毛老实在了!!哈哈~~~ 你除了弄壁纸 还搞专职摄影吗?  发表于 2011-8-12 18:57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12 14:36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JAC 发表于 2011-8-12 10:31
+ [4 @( i+ s! @0 c* a小毛的照片都是自己在现场照的哦!!!!!辛苦了!有创意!加油!~

5 K5 I- s6 H$ J! _0 E0 q' b$ r感谢校友JAC的支持。池州欢迎您。。8 Z3 `2 M6 L- p. u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12 14:38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是我,是风 发表于 2011-8-12 10:38 * {; |, H6 ?5 S/ ]
跟贴,狂笑,抗议说我挑牙中
% F6 w/ \/ n: |8 R8 y9 R" o
哈哈。具体是不是挑牙中。。只有你自己知道了。% @0 K( w& t4 I

6 v$ w1 L5 W6 W8 U5 v, E美女一般都爱笑了。。! p8 n  ]& E9 i% G2 d
5 U' C0 T3 g) ?
你看,你又乐了。不是?  s6 ^  _( J& R8 b4 x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12 14:39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抽穗的麦芽 发表于 2011-8-12 11:48 ( B% N0 K, |% a# w
....做的非常有意思。尤其是画面配语文字。
6 N. h  f0 A  z! e+ e: [6 ^) n
感谢你的支持。夸奖了。。大家看的乐就行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12 14:40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宇鴍画戟 发表于 2011-8-12 12:36
! G% B5 m' h) Y言重了言重了
4 C2 {2 B6 |0 v* l
发表于 2011-8-12 16:18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哥,咱都是玩笑,别太较真啊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12 18:32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zyf1002 发表于 2011-8-12 16:18 ) ]% S: H) q' C& [6 ^/ R
呵呵,哥,咱都是玩笑,别太较真啊
: j: f# R) Z: R8 n
呵呵。我知道的。我也没较真了。我实话实说了。祝你周末愉快!
发表于 2011-8-12 18:58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毛 你这个帖子真是火啊!!我再顶一下!
 楼主| 发表于 2011-8-12 19:35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JAC 发表于 2011-8-12 18:58 % u* @+ Y8 T; E( |7 s5 Y
小毛 你这个帖子真是火啊!!我再顶一下!
) [9 w* ]) V! C8 U5 v
哈哈。谢谢。周末愉快!
发表于 2011-8-12 23:23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的很不错,说实在的。有创意看起来也更有意思。
发表于 2011-8-12 23:26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的不过瘾,还有不?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池州玩啊论坛-池州汽车网旗下论坛  

GMT+8, 2018-5-23 17:20 , Processed in 0.171868 second(s), 25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 Licensed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