池州玩啊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促销--池州汽车网论坛金币兑换政策 论坛勋章开始个人申请,自动发放啦—申请 会员卡车友之家车贴免费申领曝光台

做任务,得积分,多做多得 论坛开通道具功能,欢迎免费尝试—火热报名 QQ群财务公开有问必答每日签到

池州汽车网团购频道购车咨询区车型定购平台 池州车企专区免费二手车发布平台池州驾校专区 自选号牌违章查询分享我的养车费用选车平台

搜索
查看: 3169|回复: 16

新赛欧音响改装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4-7 11:08:3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行星 于 2012-4-7 11:19 编辑

大家都知道新赛欧的音响效果太差了,经常逛论坛,对OO的结构有所了解。就决定对其改装,因口袋没米,最经济的一套改装方案就是换一套扬声器。前门二单元,高音头加6.5寸低音加分频器,后门6.5寸同轴。在淘宝上选了一套《克雷格》的扬声器。选择一明媚的下午开始DIY。
拆开前门,空空的,一层塑料膜
调整大小 IMG_20120217_140739.jpg
吹干水分
调整大小 IMG_20120217_143909.jpg
每个地方都吹干
调整大小 IMG_20120217_143920.jpg
换喇叭一定要做隔音,贴止震板
调整大小 IMG_20120217_150827.jpg

调整大小 IMG_20120217_150835.jpg
调整大小 IMG_20120217_150840.jpg
再贴吸音棉
调整大小 IMG_20120217_151831.jpg
安装喇叭垫圈
调整大小 IMG_20120217_155006.jpg
调整大小 IMG_20120217_155002.jpg

高音头装哪里?为了省事全部装门内,看开孔,好好地一个门被我挖个洞
调整大小 IMG_20120217_165522.jpg
分频器

调整大小 IMG_20120217_174634.jpg
前门装好效果
调整大小 IMG_20120217_193034.jpg
后门安装
调整大小 IMG_20120225_152707.jpg
原喇叭

调整大小 IMG_20120225_152714.jpg
调整大小 IMG_20120225_153955.jpg
全部装好后,试听,效果比以前明显提高不少,低音出来了,高音也清晰了,
把原来频谱改成:低音+3,高音+1。隔音也起了一定效果,车内噪音比原来小了些。
此次改装花了780米。
再发张遥控器改装,铁将军遥控器,淘宝买的折叠钥匙。
调整大小 IMG_20120217_195627.jpg 调整大小 IMG_20120217_195611.jpg
还有小米手机送的挂绳
调整大小 IMG_20120305_095949.jpg
外观照
调整大小 IMG_20120403_182719.jpg

调整大小 IMG_20120225_154000.jpg
调整大小 IMG_20120217_193044.jpg
调整大小 IMG_20120217_174644.jpg
调整大小 IMG_20120217_174639.jpg

评分

参与人数 1金钱 +5 收起 理由
深呼吸 + 5 很给力!

查看全部评分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4-7 11:21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沙发自己做
发表于 2012-4-7 12:36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LZ搞得很好啊,辛苦
感谢您的分享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4-7 12:52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版主,射个精
发表于 2012-4-7 13:20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,改天也把我的欧欧改一下
发表于 2012-4-7 17:18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是个纸喇叭啊,既然改装就直接换个低音上去,那多拉风啊!可以掩盖车子的声音!
发表于 2012-4-7 21:03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自己动手,,,
发表于 2012-4-8 09:51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留个联系方式,哪天我们见个面

点评

楼主就在你的赛欧群里,我都晓得,你是群主,会不知道?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-4-8 11:00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4-8 10:33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QQ17176322
发表于 2012-4-8 11:00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海子 发表于 2012-4-8 09:51
留个联系方式,哪天我们见个面

楼主就在你的赛欧群里,我都晓得,你是群主,会不知道?
发表于 2012-4-8 11:05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表于 2012-4-8 12:40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会搞~~
发表于 2012-4-8 20:08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想把车子改装一下,主要想装个一体式导航带倒车雷达、遥控钥匙、全车隔音棉。
发表于 2012-4-17 08:59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表于 2012-8-27 17:15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,动手能力很强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池州玩啊论坛-池州汽车网旗下论坛  

GMT+8, 2018-2-21 01:16 , Processed in 0.156250 second(s), 2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 Licensed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