池州玩啊论坛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促销--池州汽车网论坛金币兑换政策 论坛勋章开始个人申请,自动发放啦—申请 会员卡车友之家车贴免费申领曝光台

做任务,得积分,多做多得 论坛开通道具功能,欢迎免费尝试—火热报名 QQ群财务公开有问必答每日签到

池州汽车网团购频道购车咨询区车型定购平台 池州车企专区免费二手车发布平台池州驾校专区 自选号牌违章查询分享我的养车费用选车平台

搜索
查看: 2252|回复: 9

动物园一游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4-21 11:38:4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休息1天,逛逛公园,公园与动物园相连,从而顺道去了动物园游览一番,此前从未去过动物园,不是特地,此番却来游览,也是天意与缘分。6 t  l! u$ N* q% ^9 Z
游览结束,甚感愉悦,动物世界,人与自然。和谐发展,生命之歌。2 J, c7 ^! d4 k

& ^! {. J0 ^7 t' k  J; X/ v2 x 20120419(065).jpg
. |6 f/ w1 H7 r) N" Z, q海狮1 T* L( e' `2 A6 `4 y
20120419(064).jpg " K7 v+ G9 m: [- D3 U6 m9 h* l
. c# u3 j# @; ~$ }3 U1 }7 p' v( V* D
20120419(063).jpg
$ u' d, H# M! y; f; S* e  [% m
20120419(062).jpg 河马9 s% h; h5 V# `% C8 j7 K6 z

- a) |/ C7 F: t) [* z" |) I7 o5 V 20120419(061).jpg - J* i  Q/ X$ \5 i9 U0 \& T
( b; t" _% J( m' B1 ?' l" K) J, v6 i9 D
20120419(060).jpg 饲养员喂老虎
2 h- h* s7 H) L$ t5 K* Q9 x4 ?7 B7 l# j- d1 g
20120419(059).jpg
  }7 J) ]5 r8 g. e" e/ `2 |. w+ y长颈鹿
! v4 I2 l: ], R" ] 20120419(058).jpg
. w7 O' ~4 i( m$ k9 ]4 w$ ]美洲豹
3 m2 Q! M# c9 \5 ~9 A 20120419(057).jpg . s' G! G+ E! v$ ]# _  E) M
狮子
: `* r- C. w8 K' ~+ [* ~ 20120419(055).jpg
5 e) E$ B' A# E3 o骆驼+ J* `' J: _( e; R, ]6 `
20120419(054).jpg
0 |' k$ [3 C0 e* _2 M# M* c3 s/ Q& |% v  w+ K7 N
20120419(053).jpg
6 @4 c! B  U6 }. V& _天鹅" `8 `- p# R1 ^
20120419(052).jpg 1 Q+ e' f5 q3 f7 p9 v- E
孔雀开屏
: q9 v2 [1 Y& f+ G 20120419(048).jpg
3 x4 Z8 j; s# j3 Y% Y* Y0 q) \; ^0 q; e
20120419(047).jpg
! o2 X1 V" N  H" s9 c1 Y* Q4 D+ K: _" {8 L- w7 O
20120419(046).jpg
8 j# _* m- G% v  Q8 C& R" W0 `0 N- g2 z
20120419(045).jpg   D# @  \# I! ?# p* G- y# J! z6 T1 m

% K- U; n  t. ^" a# w 20120419(044).jpg
5 j  u! F+ J- I& z& F# h& s" {0 D
5 W# |% w. j# d5 x( a+ j 20120419(043).jpg 6 U  \+ s# U1 X& a, T
白孔雀
, _+ _' Q, v6 c" _ 20120419(042).jpg & k+ x1 e7 k8 q7 e5 S, J5 n

/ u+ ^3 B( `( Q2 e0 q2 o" a 20120419(041).jpg " S# \+ W1 K, l4 c# J# ?/ B! t/ q
8 {: y2 M& S% F' E! y% |. J
20120419(040).jpg $ }! m7 z" v( P/ p4 T; c% J$ T: Z

9 T# V7 L# z, | 20120419(038).jpg
* O5 B. C% f% M$ ^1 _鸵鸟8 x3 b; f5 [* u8 p+ r5 u
20120419(037).jpg ; g7 I7 c  E8 [- B  E* |
4 i) l# e4 P; w& d" V% T
20120419(036).jpg
# N/ ~/ `# J( c$ Q, o
1 V/ D1 f, l% p5 W) ~+ [" C 20120419(034).jpg * m" ~$ J( d) ^, ~: g
大熊猫+ l% l1 D  f# X9 b2 Q, a" d9 F
20120419(033).jpg
0 U2 J7 a+ ^0 ^# [( ~; v+ _/ H+ W# \3 R, W
20120419(032).jpg
2 ~1 t6 D' S' B8 d1 S* Z# k
. t- p! S" ], O( d$ [( |1 i( @6 @ 20120419(031).jpg 4 @2 I- y0 p; n. Q
$ O$ _1 g6 Y8 _; A. y
20120419(030).jpg 1 b; n3 `  k' K

" l; @0 A8 i1 C. ]; G/ ^ 20120419(029).jpg
8 f+ |5 x8 y* ]
) b; p3 `& }) K! ~ 20120419(028).jpg
2 z* }. k' O7 Q& k: _+ c狼青
3 n7 V/ T7 |1 w 20120419(027).jpg
) d" l/ l& {: G* K8 _9 u$ N% [; ]
/ p8 Q9 K- {3 R: @ 20120419(026).jpg
0 d. _* i; n: F- Q; {/ p. ]  Q6 K! k  j& ?
20120419(025).jpg 8 B2 q& n2 _& O3 p" V5 _

) k8 m) \6 _1 }4 K 20120419(023).jpg
( m! t. R# N' W- g+ |7 @% t4 v, M% W+ K7 s3 M1 G  O  r
20120419(022).jpg % j/ ~0 s/ }  y$ N8 w
3 Z  d: e9 L) L
20120419(021).jpg
; [( Y1 [! c, V/ y8 ]9 f! z4 J斑马9 D$ k$ Z0 \, M, F+ U; n7 B
20120419(019).jpg
1 f5 @, Z# O; a& P
1 o- f) }4 g* t' l% | 20120419(018).jpg
. W+ F- v9 D+ o/ k* U' X: _: w! b7 r3 M; U4 V/ M! V
20120419(017).jpg ' h. P+ }9 |$ a5 \: z2 x

( H9 F$ f: f4 w( v 20120419(016).jpg 9 z4 H; }4 P7 v. R4 k7 F3 @. z. U
猴子5 H# W' c: s/ L& t0 Q
20120419(015).jpg
" _- ?: M4 N+ W1 T7 |
( W! X" d% a5 s8 i4 V- F  ^& ? 20120419(014).jpg 6 ]8 M3 }  s4 l$ ?& K
) ^4 l0 h' c1 l; E: {" d
20120419(013).jpg
/ z8 E* w7 y! z, b4 L4 M* a9 Q" o# L  y2 d8 u; R
20120419(012).jpg
  O! G4 b. E* v0 W6 D/ t" q2 m' ^  x$ g6 J. N# ?. H, h
20120419(011).jpg
2 W( Y# q- L6 }! A
) }9 O+ f0 B6 T, O! q7 Q 20120419(010).jpg   g1 A, F) I4 p3 v* O6 f1 R9 W, B

+ f3 B: H% J" I- g" `, G2 Y; u 20120419(009).jpg   F2 ^! i& X  j
棕熊
& G' ]7 C& }' R4 p8 F- h 20120419(008).jpg . E! y6 C% B. {5 g5 ^% i* Z
* W; v& Y) C) G1 q
20120419(007).jpg ) Y" k5 g& y1 X2 T" M6 p; t
0 X% ~3 O4 l& h* m& Z/ v& }2 n! c
20120419(006).jpg 6 V$ U0 V! S) Z; v" E+ g: C$ P/ M
河马
" X& X1 N8 _! w; H( H- m  L/ ] 20120419(005).jpg
. K2 m' b6 C% k& _. `' U7 R* w  y3 z. a/ R1 m4 D5 S; m& Q% A
20120419(066).jpg ) F- w  }7 F; B0 {

& Y  x% U) a6 m
. A+ c( u* u* [) \: D& M% Y% K
发表于 2012-4-21 11:45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是哪里的动物园?

点评

JAC
呵呵。。不管是哪里。。反正是动物园就行。  发表于 2012-4-21 13:21

评分

参与人数 1金钱 +2 收起 理由
JAC + 2 很给力!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12-4-21 13:30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时候,马戏团就是我眼中的动物园,有狮子、老虎、马……

点评

JAC
感谢我带你回到童年!嘎嘎  发表于 2012-4-21 13:32

评分

参与人数 1金钱 +2 收起 理由
JAC + 2 赞一个!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12-4-21 15:28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居然还有国宝

点评

JAC
必须的啊!  发表于 2012-4-22 10:05

评分

参与人数 1金钱 +2 收起 理由
JAC + 2 很给力!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12-4-21 17:40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动物与人、人与自然的和谐,是因为人的智慧。。。。。。人更聪明!

评分

参与人数 1金钱 +2 收起 理由
JAC + 2 很给力!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12-4-21 21:01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
评分

参与人数 1金钱 +2 收起 理由
JAC + 2 要常来哦!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12-4-21 21:59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嘿嘿。。。。

评分

参与人数 1金钱 +2 收起 理由
JAC + 2 赞一个!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12-4-22 20:29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再给加一分。。。

评分

参与人数 1金钱 +1 收起 理由
JAC + 1 好的!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12-4-22 20:39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的,我还没有看过国宝!

评分

参与人数 1金钱 +2 收起 理由
JAC + 2 呵呵 会有机会的!

查看全部评分

发表于 2012-5-2 19:13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和儿子都喜欢动物世界.有国宝的动物园可不多啊

点评

JAC
车网有您更精彩!  发表于 2012-5-3 16:04

评分

参与人数 1金钱 +2 收起 理由
JAC + 2 很给力!

查看全部评分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池州玩啊论坛-池州汽车网旗下论坛  

GMT+8, 2018-8-18 07:13 , Processed in 0.218750 second(s), 26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 Licensed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